My Music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PART 3ㄒㄧㄡˋ一下的捷運





自從有了捷運之後,我就愛上搭捷運了,因為真的很方便又省時間。沒有紅綠燈的管制,不用大家的車子擠來擠去,只有在尖峰時刻,是跟別人擠來擠去,用力的擠往車廂內!!坐在捷運上,也是一間有趣的事,可以觀察大家,尤其是當有女生在裡面化妝的時候,我覺得她們超強的,有一次我還看見一個女生在畫眼線呢!!完完全全沒有掉呀!哈哈哈哈!我想捷運對我的生活很有幫助,想去什麼地方,得知它附近的捷運站,再看一下 google map就可以大功告成到達目的地,非常的便利!如果要去上學,我就得搭到劍潭捷運站,頂多只要10來分鐘就ok了,之後再換公車上山,你說捷運是不是很方便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