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PART 2我的老師之表演的英文老師^^







第一堂的星期五早八-英文課 ,我可是帶著一顆所謂雀躍不已的心、抱著滿懷的期待去上課 。滿心好奇我的英文老師長什麼樣子 ,會是怎麼樣的一位老師。老師一走進來 ,真是可愛極了 !是一位感覺有氣質有內涵的奶奶 ,我想 ,老師年輕的時候應該很美吧 !其實 ,我覺得她是一位教學認真用心的老師 ,但上課速度真的是龜速阿 …有點緩慢 ,無法讓課程很順暢的上下去 ,以至於拖很久 , 所以有點小小失落 。不過 ,用“可愛”來形容她再適合不過了 。上文法 ,叫同學出來表演時態的順序 ,還要有音效要生動逼真 ,按門鈴要”ㄌㄧㄥㄌㄧㄥㄌㄧㄥ”小偷搶劫要“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”你說是不是很有趣呢,如果你看過老師表演煮飯炒菜的樣子 ,那才真的是令人傻眼了 ,手忙腳亂 ,大家都笑翻了 ,感覺比較像是在上表演藝術課!而她也是一位很體貼學生的老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