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PART 3我的老師之班導好像藝人!!






我要來介紹我的大學班導 ,毫不疑惑的 ,第一次看到他我覺得他長的很像一位藝人,但當時我突然想不起那位藝人的本名 ,他是現今民視八點檔大戲-嫁妝 裡面的一位男演員 ,飾演的角色為-林鴻展 ;本名叫:何豪傑
其實 ,百分之八十五長的很像 ,型好像差不多 ,他們只有胖瘦之差 ,兩個比較起來 ,感覺我的班導師臉長的比較圓一點而已 ,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更是像極了 ,我跟我的朋友都一致這麼認為 。

所以那天回家之後 ,看看「嫁妝」裡面的鴻展 ,再想想我的班導師 ,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 ,原來我的導師是藝人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