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PART 1綠色小天地


我的房間外面,有一個小小的陽台,在那裡是我的綠色小天地,我的小小花園。當我疲累的時候,看看他們總會讓我心靈放鬆,我養的植物大多是多肉植物,不需要常常澆水!我也喜歡左手香,他有一種特殊的氣味,可以驅蟲區蚊子,所以我個人相當喜歡,因為我很討厭蚊子~


我們家在一樓門口也有種蘭花,之前他有開花呢!有一種淡淡的清香,他的花兒是純白的顏色,又帶點淺淺的粉,非常美麗,種植物除了讓人養性、觀賞之外,也可以減碳!還有我也在陽台掛上風鈴~~拎拎拎!!!清脆的聲音真好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