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PART 1我的老師之院長爺爺!?

       
第一次看到院長,老實講第一印象看起很像一位和藹可親的爺爺 ,其實也不是很老 ,不過就是外型上的關係 ,銀灰髮加上瞇瞇眼 。很像每天一大清早會到公園打太極運動的花甲老爺爺 。
我覺得在他身上最有特色的一點就是他的“眼睛”為什麼這麼說呢 ?跟我剛剛上面提到的有關 ,就是-瞇瞇眼 。院長的眼睛真的是極小 ,就像大家所說的“睡眼惺忪”我每次看到他 ,我真心希望他可以把眼睛用力睜大一次 ,看看眼睛可以睜到多大 ~~
就是人很好的感覺,他的課也滿有趣,有時候聽到他的講話的對答,都會噗嗤一笑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