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PART 1我的朋友之尷尬的有緣


在進入大學生活之前 ,學長姐為我們舉行了茶會 ,集合地點在捷運劍潭站的某個地方。不過 ,當時我到的時候 ,並沒有看到任何學長姐 ,所以在那邊等了一下 ,尋找學長姐的臉孔 ,但後來發現好像也有人跟我一樣在附近尋找學長姐 ,我很想跑過去問她是否也是參加茶會的,但基於突然的跑過去問 ,深怕她會給我否定的答案 ,這樣一來 ,就真的很尷尬了 !雖然我們也一直看對方 !事後我們集合的時候 ,才聊起了方才的這件事 ,其實我們都很想問對方“妳是參加茶會的嗎 ?

     她是我大學認識的第一個朋友,叫做:筑云。更巧的是 ,我們都是三重人 ,所以可以說是很有緣的朋友!我們也常常一起搞笑,看照片就知道了!咯咯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