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PART 1報告與天氣的意外享受





我修的歷史課,老師要我們做一個期中報告,要大家利用課餘時間到她指定的古蹟做參訪,然後拍照寫心得。我這堂歷史課,是和哲學系的同學一起修的,但因為他們星期三只有這兩堂歷史課,因此他們決定下課後就去做實地參訪,由於我接著還有課,於是我就只好自己找間去。很高興的,筑云她有空可以在假日的時候一同陪我去做實地參訪。我們參訪的地方是:林安泰古厝。我們決定早一點去避開人潮,不過剛好當天飄雨,再加上我們很早,感覺上整間古厝是我們的一樣。我們坐在涼亭裡聊天,我們坐以前的教室裡,回想以前國小國中的上課情形,很輕鬆很自在,飄著毛毛細雨,輕輕地滴在湖中、滴在蓮葉上蓮花上。抬頭看見一架架的飛機從我們的頭上近距離飛過,享受這意外早晨的美好、體驗這傳統與現代的衝突感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