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PART 2我的朋友之這是教育系的茶會嗎加5人合體


第二個大學認識的新朋友,叫:于瑩(也是在劍潭捷運站當時茶會集合的時候認識的 )。當時 ,我和我的第一個朋友站在一起聊天 ,突然有一個女生跑來問我們說:「這裡是文化教育系的茶會嗎 ?」於是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!真是開心在茶會的時候就認識了兩個這麼好的同學,因此我們就成了三人小組 ,三人形開始。
開學之後 ,我們三個人又認識另外兩個女生,分別為:品萱和雯玲。我們是一起去學校的金興發認識的 ,話說認識的地方和認識的點 ,滿怪異滿好笑的 ,竟然因為去逛金興發所以熟的。後來因為我們上課都坐在一起,我們就三加二合體成為五人小組囉 !而我們這團裡面總共有三個人是三重人,地區性互相吸引阿~~

更重要的是,非常開心她們幫我慶祝我的第一個大學生日,雖然那時候才認識沒多久,因為我的生日是在開學後的一個月-十月。真的是很感動 、很溫馨的舉動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