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PART 1世上最美味的食物


這世上有許多國家,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文化,而每一個地區又有當地的地方特色,分別包含食衣住等等。這世上的美食很多,吃法煮法也很多種,因而有了許多不同的味覺享受。不過,那種令人永遠難忘的味道,總是很純粹很簡單,雖然一般但往往卻充滿了暖暖的幸福,是會有回憶湧上心頭的,那個味道是會烙印在我們的味蕾上。對我來說,那種純粹的美味就是我阿嬤做的飯菜。



阿嬤每天就像在腦力激盪一樣,總想著晚上要煮什麼樣的菜色,好讓我明天帶便當去學校吃,她總是害怕菜色不夠豐富,而每次裝便當的時候,我的便當永遠都是滿滿滿,就是怕我肚子餓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